‧認識我們
 ‧關懷活動
 ‧活動報導
 ‧愛心芳名錄
 ‧公開資訊
媒體報導 活動剪影

台中金典聖誕天使樹慈善點燈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天使樹圓夢活動已邁入第11年,台中金典酒店再度打造一座充滿希望與關懷的聖誕天使樹,與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合作,廣邀社會大眾一同實現小朋友們的小小願望。
 今天上午的點燈活動在大天使市長夫人邵曉鈴、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以及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與家扶中心小朋友一同進行點燈儀式,啟動1,100位孩童的聖誕心願、點燃一份小小希望。
 天使樹圓夢活動歷年來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幫忙,許多企業團體及個人每年都參加,為了表達對他們的感謝之意,今年特別頒發「愛心天使證」給昇展營造、美華泰、波錠基金會及周川智、劉蘋伉儷,這4位都是長期支持天使樹的愛心夥伴,其中有2位參加時間更長達10年之久。
 今天出席的波錠基金會、昇展營造愛心不斷亦各認領了150及100張心願卡,持續幫助貧困孩子能夠完成自己的聖誕心願。
 林柏榕表示,感謝這10年來有這麼多愛心人士響應支持,今年心願卡分別來自苗栗、台中、中縣、南投、彰化、金門、澎湖七個家扶中心,以及家扶基金會在八八水災過後,設在台東、屏東、高縣、嘉義和南投的八個彩虹工作站,總共1,100位孩童的聖誕心願。
 這些弱勢孩子的心願,除了文具、檯燈、冬衣、圍巾、翻譯機、手錶、球鞋、玩具等,更有孩子想向吳寶春看齊,希望能夠擁有一台烤箱因為她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
 另外,也有一位14歲的國中生立定志向想當律師,希望能有法律相關的書籍來充實自己。
 林柏榕說,每一個愛心民眾都是這些孩子的守護天使,很感謝有許多民眾在活動還沒有開始前,就主動打電話來關心支持天使樹的活動,真誠的盼望愛心民眾能夠一起響應,一起完成弱勢孩子的聖誕願望,讓他們能夠擁有一個溫暖又難忘的聖誕佳節。
 台中金典聖誕天使樹慈善點燈活動自即日起一直持續點燃到12月10日,金典陳月鳳總經理呼籲大家一同來響應,為家扶孩童許下一個溫馨的聖誕,溫暖弱勢孩童的心靈,為大台中揭開充滿關懷與愛心的聖誕時節。

圖說: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等與出席貴賓一起進行點燈儀式。(記者夏起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