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關懷活動
 ‧活動報導
 ‧愛心芳名錄
 ‧公開資訊
媒體報導 活動剪影

築夢傳愛 學生環島志工服務
中廣新聞網 (2014-06-21 19:01)


十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的身心障礙學生,在兩位老師和四位志工的陪伴下, 今天啟程展開為期十天的環島服務之旅,將前往全台九所身心障礙機構進行服務,勇敢圓夢。 (張文祿報導)

長期參與志工服務的張有恒老師說,10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的身心受限學生,決定給自己一次挑戰的機會,鼓起勇氣展開圓夢之旅。二十一號上午,在老師及4名志工的陪伴下,身心受限學生啟程,展開環島志工服務。

今年勇奪總統教育獎的單手桌球常勝軍顏瑋婷,參加了這次的環島服務行動,她說,「我們一樣有能力做助人的工作」,從「受助者」的身份,奉獻成為「助人者」的角色,並挑戰個人的夢想,築夢、傳愛不設限的自我實現,而面對這不可能的挑戰,她真的很感謝願意一路陪伴他們勇闖天涯的師長及志工,也希望能激勵更多像她一樣的身心受限者,能走出心靈的幽谷,找到生命的太陽。

為了幫助身心受限學子圓夢,朝陽科大匯集了社會各界的力量,其中,原本打算向朝陽畢業校友廖禹瑄商借家中的廂型車作為計畫的支援車,廖禹瑄的父親廖貴彬二話不說,直接把車子送給帶隊老師。而在師生的努力下,這項計畫也參加福特公司「勇闖我的新世代,百萬資助計畫」,入圍前10名。


網站: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621/12725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