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關懷活動
 ‧活動報導
 ‧愛心芳名錄
 ‧公開資訊
媒體報導 活動剪影

【111.12.01華視】朝陽圓夢樹計畫 募300份耶誕禮贈家扶童
聖誕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感受聖誕節的溫馨,朝陽科技大學與波錠社會福利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合辦「朝陽圓夢樹」活動,由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許下禮物心願,並廣邀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一起來響應認購300份聖誕禮物,用愛點亮孩子的世界。

朝陽科技大學近日與波錠社會福利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合辦「朝陽圓夢樹」活動,要為雲林家扶中心的孩童募得聖誕禮物。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說:「我們波錠社會福利基金會,跟朝陽科技大學的教職員同仁一起來認領,希望能散播這個愛心,也希望帶動社會引起一個迴響。」

因為受到疫情及通貨膨脹的影響,家扶扶助的家庭,生計收入都變得困難許多,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孩子的聖誕禮物,因此校方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幫助家扶孩子圓夢。朝陽科大老師說:「畢竟聖誕節就像我們自己在家會掛聖誕襪,從小的時候,也許只是一份小貼紙、一份糖果,但是對他們來講,就是一個節日的氣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用行動關心弱勢族群。

資料來源	https://news.cts.com.tw/cts/local/202212/202212012116576.html
影音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uaHtSJ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