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關懷活動
 ‧活動報導
 ‧愛心芳名錄
 ‧公開資訊
兒童福利 青少年福利 老人福利 殘障福利 獎助學金 急難救助 公益活動 志願服務 其他活動

2012年唐寶寶冰原歷險夏令營活動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2012年唐寶寶冰原歷險夏令營活動」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積極宣導社會大眾用關懷、接納、扶持的態度,來面對身心障礙者,讓社區民眾接納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進而達到全生涯照顧的目的。提供唐氏症者家庭服務的同時,更期望社會大眾能夠用平常心看待;發揮愛心、耐心及同理心,使身心障礙者可以享有與一般人同等之社會資源及尊嚴。
今年,為期四天三夜的夏令營營隊,唐寶寶們將化身為冰原裡的企鵝,受邀參加冰原歷險活動,經歷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本次夏令營將提供接觸大自然的戶外教學、多元性及趣味性之活動,藉此激發唐寶寶之想像力與創造力,開創其無限潛能。同時為積極參與特殊教育之宣導,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學生參與活動籌劃與課程設計,使之能融合理論與實務,實際運用課堂所學,增加專業知識及技能。
該夏令營活動,已行之有年,所有參與之唐氏症者家庭深感認同與支持,並提供許多改進建議,讓我們精益求精,提供更多豐富且生動的活動內容,帶領唐寶寶們度過愉快的暑假。


    與本會「殘障福利」之宗旨相符,特予以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