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關懷活動
 ‧活動報導
 ‧愛心芳名錄
 ‧公開資訊
兒童福利 青少年福利 老人福利 殘障福利 獎助學金 急難救助 公益活動 志願服務 其他活動

2011年唐寶寶歡喜草原夏令營活動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2011年唐寶寶歡喜草原夏令營活動」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為體恤唐氏症者家長的辛勞,提供適當休息機會,使其暫時得到放鬆心情,也讓唐氏症者在炎炎暑假中體驗團體生活、學習人際互動,並且增長生活知識、接觸自然環境,特舉辦四天三夜的夏令營活動,期望能讓家長及唐氏症者儲蓄更多堅持下去的能量。
今年夏令營將提供接觸大自然的戶外教學、多元性及趣味性之活動,藉此激發唐寶寶之想像力與創造力,開創其無限潛能。同時為積極參與特殊教育之宣導,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學生參與活動籌劃與課程設計,使之能融合理論與實務,實際運用課堂所學,增加專業知識及技能。
該夏令營活動,已行之有年,所有參與之唐氏症者家庭深感認同與支持,並提供許多改進建議,藉由提供更多豐富且生動的活動內容,帶領唐寶寶們度過愉快的暑假。


   與本會「殘障福利」之宗旨相符,特予以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