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關懷活動
 ‧活動報導
 ‧愛心芳名錄
 ‧公開資訊
媒體報導 活動剪影

波錠文教基金會贈畫圖書館 勉勵朝陽學子永不放棄
【本報訊】自小因重度腦性麻痺引起肢體殘障的口足畫家許義麟,利用全身唯一可動的左腳兩根指頭,畫出一幅幅令人驚豔的作品,波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天生除了認購許義麟義賣的畫作外,並將其作品贈送給波錠紀念圖書館懸掛於大廳,勉勵朝陽學生也能學習許義麟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為自己打造出豔麗的彩色人生。
 波錠文教基金會總幹事楊環如代表基金會贈畫時表示,人的一生是一個不斷進取、不斷自我實現的過程,很多事情,不可能一蹴而就,除了努力再努力,還必須要學會忍耐和創造機會,期望朝陽學子在求學的過程中無論境遇如何,都不要輕言放棄。
 波錠紀念圖書館館長張純莉表示,許義麟這個生命鬥士的故事,告訴大家,在逆風中也可以展翅飛翔,其畫作於圖書館展示,更是生命教育的好題材,希望朝陽學生及中部地區借書閱覽的居民都能領悟真諦,進而激發用心學習的態度,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