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關懷活動
 ‧活動報導
 ‧愛心芳名錄
 ‧公開資訊
媒體報導 活動剪影

朝陽科大承辦 2011金筆獎徵文比賽成績揭曉 十名獲評審高度評價
【中央網路報記者陳惠玲/報導】由朝陽科技大學通識中心承辦首屆2011「真心守候」金筆獎徵文比賽,今(27)日上午於朝陽科大行政大樓 3F會議室舉行頒獎儀式(圖一)。 
 這項文藝活動由財團法人波錠文教基金會、朝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共有來自全國45所大專校院125位同學參與,共有十人獲獎。 
 頭等由亞洲大學流行精品設計組一年級生陳英任,以「真心守候」題目獲得; 
優等是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文學系文藝創作組四年級的鄭接黃,以「守候平安」題目獲得;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四年級賴勇霖,以「蘇珊」題目獲得績優獎;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三年級吳易儒以「界線」題目獲得佳作;中正大學高齡者教育研究所四年級陳毓欣以「大家好」題目獲得佳作;東華大學創作與英美文學所碩三楊書軒以「西瓜的滋味」題目獲獎佳作;邱晨蓁朝陽科技大學室內學位學程一年級以「原來愛還在」題目獲得佳作;暨南國際大學中國語文學系五年級林子傑以「熱愛生命」獲得佳作;美和科技大學護理系一年級林文淨以「真信守候」獲得佳作。 
 這項徵文活動,帶動學子們透過自己的經歷與感懷,寫出心緒之真以及對知的承諾,評審給予高度的評價,尤其前三名的作品,不但扣緊主題撰述,文學寫作技巧的運用亦讓評審不吝稱讚。 
 朝陽科大劉振維老師表示,首屆徵文比賽,從評審評比選出的獲獎名單,可看出同學們戮力於寫作技巧與生命意識的呈顯,有對自我深刻的反省,有對家人的珍惜,人間不同層面的愛意於徵文呈顯。 
 他說:感謝財團法人波錠文教基金會與朝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推動,透過「愛與關懷」為主題,藉由全國各大專校院在學學生熱情參與,以凝聚社會大眾關注,並有效提升企業公民之形象。